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与发展 >> 教学比赛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2-03-16]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大赛的目标是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新工科建设。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精心打造我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大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由于疫情影响所有比赛环节均采取网络评审。各参赛选手及团队通过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及课堂教学展示等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路、教学设计、创新方法和创新成效。

大赛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题培训,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8名。其中材料与冶金学院(稀土学院)赵勇桃团队、孙昊团队、理学院王娟团队、化学与化工学院兰大为老师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内科大教师在第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