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与发展 >> 教学比赛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日期:[2024-01-0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 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助力高校课程 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 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产教协同育人成效, 提升高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和高校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打造 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我校2023年11月30至12月29日举办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大赛的目标是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与交流的标杆。

大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课程思政组和产教融合组五个组别。比赛按照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阶段进行全校共有49名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及团队通过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创新设计汇报等比赛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和创新成效。

大赛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专题培训,网络评审及现场汇报,最终评选出等奖5名、等奖15名、等奖11名、优秀奖18特等奖教师推荐参加自治区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组另行通知。

 

大赛专题培训

比赛精彩瞬间

 

 

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20231229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摩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得第三届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治区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