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与发展 >> 继续教育 >> 正文

稀土新材料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15]   阅读:[]

     8月1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蒙古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稀土新材料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级研修班在包头市开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内蒙古科技大学副校长赵增武、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韩秀成、包头稀土研究院和包头市人社局、市场监管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130CA5


      开班仪式上,李卫在致辞中回顾了稀土新材料发展历程,阐释了稀土新材料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战略意义。赵增武代表内蒙古科技大学欢迎全国学员参加此次高研班,希望广大学员将此次研修学习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携手并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钢铁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博士生导师方以坤以“稀土磁性材料科技创新”为题开启首场讲座。


本次高研班旨在提升我国稀土新材料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端人才培育水平,加速释放科技成果转化潜能,促进稀土新材料领域产学研协同创新。此外,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专家学者和近100位学员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学习的通知
下一条:知识产权服务中竞争情报分析高级研修班举行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