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促进与发展 >> 普通话测试 >> 正文

关于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水平专题培训测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0]   阅读:[]

各学院:

结合学校2022年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学校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现免费为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专题培训测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除毕业年级外,未参加过普通话培训测试并且录取时科类为蒙授文理科(预科班、民族班)的在校生。

2.以上学生如参加过普通话培训测试但成绩为三级乙等及以下可再次报名。

   二、报名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并按要求填写附件1,报送至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行政楼B207),电子版发送至郜慧敏办公OA,联系电话0472-5951625。报名截止时间6月9日。

请报名学生加入“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少数民族学生普通话水平专题培训测试qq群”,群号为292068718,也可扫码进入该群,以便通知培训测试相关事宜。 

三、培训测试方式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按照实际报名人数组建班级进行线上培训,拟于下学期安排线下指导答疑及测试,全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站

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团委

2022年5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宣传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第二批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查询通知

关闭